2012年12月19日水曜日

明天又可以去上課了

這次上html5,以後會夯嗎?
是說我覺得這東西還沒有成熟就是...
明天沒有說要帶東西,我看我還是筆電背去好了

2012年12月16日日曜日

Google earth

點回去豐橋,看的我非常懷念,想不到我差點忘記要怎麼去了
三更半夜打字文法怪怪的,不管了

在捷運上面先打好

然後有網絡在上傳,挺方便的

2012年9月1日土曜日

花東三天兩夜

還滿好玩的,跟跟不同團的人出去玩滿不錯的




2012年8月14日火曜日

新家很好睡

床很軟很舒服,不過這幾天太累還沒辦法整理,以後買東西要寫清單才不會買太多

2012年8月12日日曜日

2012年8月4日土曜日

颱風

這次颱風感覺不強,可是到處都有災情,是臺灣人又輕視他了嗎
相片地點是公司門口


2012年7月30日月曜日

上班快滿一個月了

今天一群人被鎖在門外進不了公司...
怎麼不直接放假就好呢XD

2012年7月12日木曜日

名片Get!!

上班第二周了,漸漸開始有一些些fu了


2012年7月2日月曜日

開工大吉

嗚哇哇哇哇,今天開始到公司上班,正在等副總到,辦一些報到項目,公司環境不錯,開始有工作環境的感覺了

2012年6月30日土曜日

2012年6月22日金曜日

2012年6月21日木曜日

XS尿班

手機黃班拿去修好了,還拿到一個套子
可是如同網路上說的...
整個畫面變黃了

2012年6月19日火曜日

看完教科書沒教的事了

好結局啊...嗯
沒什麼好討論的
感覺還不錯,
果然是思春期誘惑的前篇(?)

啊啊,我好像知道怎麼研究橋段了
ㄒㄧㄢmemo起來睡醒再弄

啊 其實我滿支持一開始配對的...表示我挺守舊的嗎....

2012年6月18日月曜日

Sony維修中心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號 http://m.google.com.tw/u/m/wPpzCz
等等去修修看

黃班!!!!

No!!!!!!!!!!!!!!我拿到機王了啦!!!!!!
過這麼久才發現也太久....
難怪之前動不動就當機...

南港展覽館

正在跟學長談工作,其實我是金本位,錢狗我能作就ok的說



2012年6月16日土曜日

買了Mw600

評:實用
可惜音質略糟
電音很ok
多樂器就不行了...
再上一級的那個根本是mp3付藍芽功能了嘛
這麼一想其實CP值不錯
只是我的音樂播放裝置多的像山一樣了...


2012年5月30日水曜日

今天到公所歸鄉

過沒多久參一就打來說東西寄出...明天收到之後要在去一趟...

2012年5月25日金曜日

到區公所去歸鄉

不過因為人令還沒有到,所以不能辦,下禮拜三再去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