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々
台灣生活紀錄,基本上只是個人murmur
2014年7月17日木曜日
如果頭痛就來發一篇的話
大概九成是頭痛文吧
颱風來了頭好疼
風濕頭嗎
明明颱風路過而已
手機的photoshop其實很不錯
就一般應用已經很夠了
改的有點過頭
不過效果已經很明顯了
附帶一題
前一篇
手機的繪圖功能真不慈悲
本來要打
手機的繪圖功能真不錯
半夜打的文章錯誤率真高
6:30起床
這時間起床也不錯
不用跟人擠捷運
唯一的問題是七點到半這段時間永遠想睡...
對了
還沒到七點
有一堆人排隊等著拿爽報
原來爽報是值得排隊的報紙啊
沒看過幾次
繪畫功能真不慈悲
剛點到手機的程式
繪畫真不錯啊
舒壓
2014年7月16日水曜日
寫錯邊啦
昨天晚上突然發現
最近的網誌寫錯邊了QQ
等等到公司用電腦改正....
新しい投稿
前の投稿
ホーム
登録:
投稿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