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月曜日

腰の果


這罐...超難喝!!!
第一口入口
濃郁的腰果香味,讓人以為咬了一大口腰果,我在第一時間不敢大口喝下去
等腰果味道略散
傳來卻是清新的茶香
(非常類似爽健美茶)


濃郁富含油脂的味道跟爽健美茶的味道

天生犯衝

飲料接受度非常高的我也受不了
喝幾口就先冰在冰箱放置

大概會分好幾次喝完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