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忘記每個禮拜要寫3篇了
今天下午看一下新年希望時看到這個...
Ooops!
...
......
寫一下最近的事吧
"史萊姆那件事"又看完一次了
過年前到今天將近兩個禮拜看完整個網路連載...
放進Kindle閱讀好方便阿
有點瘋狂,這部並不適值得鄙棄所有正事來看的作品阿XDD
實際應該是在逃避現實吧...XD
今天下午稍微找了一下求職資訊
發現自己有幾個問題
1.不知道自己有多強,能找到哪個程度的工作
2.很想去國外工作,卻又很怕(無法下定決心)
資策會回音有點慢,不太想裡他了,也許他也沒那麼要我
不過也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史萊姆,作息變得很正常(?)
固定睡眠時間變成0200~1100 XD
再調整一下變成2300~0800就可以回到正常上班生活了 XD
也因為看史萊姆的關係,程式開發還有欠詮力的東西都沒有做...
算了
詮力那邊該做的還他就好= =a
----
晚上找了一下adobe,發現CS6還在商店! 能不能買阿...5萬好心動阿XD
好貴,可是若要靠這個吃飯就該買
紀錄一下路徑
http://shop.adobe.com/store/adbehtw/zh_TW/DisplayProductDetailsPage/ThemeID.25225900/productID.247436900
----
追記
教育版好便宜!!
我找到工作就找關係幫我買一套
http://shop.adobe.com/store/adbesttw/zh_TW/DisplayProductDetailsPage/ThemeID.30575500/productID.296483100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