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木曜日

20160224-半週記

已經忘記每個禮拜要寫3篇了

今天下午看一下新年希望時看到這個...

Ooops!

...
......

寫一下最近的事吧

"史萊姆那件事"又看完一次了

過年前到今天將近兩個禮拜看完整個網路連載...

放進Kindle閱讀好方便阿

有點瘋狂,這部並不適值得鄙棄所有正事來看的作品阿XDD

實際應該是在逃避現實吧...XD

今天下午稍微找了一下求職資訊

發現自己有幾個問題

1.不知道自己有多強,能找到哪個程度的工作

2.很想去國外工作,卻又很怕(無法下定決心)

資策會回音有點慢,不太想裡他了,也許他也沒那麼要我

不過也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看史萊姆,作息變得很正常(?)

固定睡眠時間變成0200~1100 XD

再調整一下變成2300~0800就可以回到正常上班生活了 XD

也因為看史萊姆的關係,程式開發還有欠詮力的東西都沒有做...

算了

詮力那邊該做的還他就好=  =a

----

晚上找了一下adobe,發現CS6還在商店! 能不能買阿...5萬好心動阿XD

好貴,可是若要靠這個吃飯就該買

紀錄一下路徑

http://shop.adobe.com/store/adbehtw/zh_TW/DisplayProductDetailsPage/ThemeID.25225900/productID.247436900

----
追記

教育版好便宜!!

我找到工作就找關係幫我買一套

http://shop.adobe.com/store/adbesttw/zh_TW/DisplayProductDetailsPage/ThemeID.30575500/productID.296483100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