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面試真讓人不爽
被電得很慘
說是電
其實是被施加壓力看我反應吧
問A之後反問可是你剛剛的回答不太夠好,是不是應該要在更深入一點
你剛剛的回答太過於模糊,能不能再明確一點
你剛剛的回答都是實際上的工作內容,能不能具體表現出他的精神
啊 我就是很膚淺啦
我只知道怎麼做啦
沒有精神啦
不爽啦
或許有人能回答得很漂亮
我才不是那種很會說話的人咧
不爽啦
除非比日本薪水高,不然我絕對不去那家公司上班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所以絕對不去那家公司上班
----
面試收尾了
決定把所有後續面試都回絕掉
然後去資策會面試
可是要去資策會面試就必須要把拿到OFFER的其他公司推掉...
雖然其他公司是駐點公司
網路評價不好
雖然我不懂駐點有甚麼不好,除了沒有發展性之外
可是現在資訊人工作方式要在同一間公司工作到發展得很好也很有難度吧...(?)
日本那邊很想去又很怕是求職陷阱...
需要寄送畢業證書正本?!
查查看網路上的人是怎麼處裡的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