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足夠的時間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不過去年一月證明了有充足的時間,可是效率最後會無止盡降低...
最後來世沒有完成
該怎麼掌握工作跟自己想做的事之間的平衡好難啊
-----------------------------------------------------------------------
然後羅技的鍵盤真好用
Surface的鍵盤就傻傻的當作螢幕蓋就好
或是備用鍵盤吧
-----------------------------------------------------------------------
買了相片列印機
把一些相片印出來貼在Surface背面
看裡來有潮了一點點
------------------------------------------------------------------------
買相片列印機的同時
辦了AE的卡
希望能在這禮拜就拿到
這樣子我就可以買相機了
其實下禮拜拿到也是可以買啦XD
AE卡最近雖然很好辦,不過也是一筆額外支出
果然是身分地位的象徵嗎XD
至少我也有一些些身價了吧
----------------------------------------------------------------------
喔對了
上禮拜回到家之後
人中超痛!!
痛到整個臉都在痛
一開始只是有一點癢癢的
看起來有點像長了痘子之後擠掉
可是根本沒有腫起來阿
只好去看醫生
醫生超不削(其實我也覺得長痘子看醫生有點超過,可是超級痛!)
吃了幾天抗生素,結痂掉了之後看起來有一個洞...
根本是蜂窩性組織炎吧
難怪這麼痛
肉一點一點地被細菌吃掉
超痛的耶,可惡
不過也沒有傷口
就直接發炎...
雖然我猜是那天下班有蜘蛛網飄到臉上,然後沒有馬上洗臉害的...
可是應該沒有這麼慘吧...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