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活紀錄,基本上只是個人murmur
今天陪弟弟去買新手機
想不到他一口氣就衝頂了阿
IP8+紅256GB NT 32200
保護殼+貼1300
我也順便換保護貼跟保護殼花了1300左右…
也好
---------------------------------
勞工節就要結束了
預定要洗衣服動都沒動…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