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木曜日

打論文時新注音打出了奇怪的字

㌴ <---打新注音出來的...有誰能跟我說這是甚麼字嗎

或者說怎麼打出來的XD

--
google了一下,是一種單位...可是為什麼是日文...為什麼是新注音...我到底按了甚麼了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