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木曜日

昨天幫買了新電腦

買了15000
結帳瞬間才想到...

沒有硬碟,沒有螢幕鍵盤...有的沒的周邊...
這電腦等級超好的!!

CPU...6K 弱
GPU...3K 弱
MB.....2K 弱
RAM...1K 弱

DVD.CASE.POWER分剩下3K...

希望能順順利利使用(有點羨慕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