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々
台灣生活紀錄,基本上只是個人murmur
2011年6月30日木曜日
昨天幫買了新電腦
買了15000
結帳瞬間才想到...
沒有硬碟,沒有螢幕鍵盤...有的沒的周邊...
這電腦等級超好的!!
CPU...6K 弱
GPU...3K 弱
MB.....2K 弱
RAM...1K 弱
DVD.CASE.POWER分剩下3K...
希望能順順利利使用(有點羨慕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次の投稿
前の投稿
ホーム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