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資訊月也打完工了。
本來覺得今年大概就這樣子順順過完...
想不到前幾天到圖書館用電腦時
突然覺得筆電該更新了...筆電好頓...好慢
雖然他伴隨著我碩士兩年加上出國南征北討無數次...
但也已經五六年了...電池還很強壯,勉強用還是很OK的
只是,都是Surface PRO激起了購物慾望
比較了一下,SP3很便宜但是新的SP4出了,然後考慮買SP4的話應該要考慮買筆電
讓我開始找筆電XD
順便也了解一下最近的硬體名詞
Intel到第六代了,網路評比是第六代效能較五代好
另外U系列省電(通常可以飆上十小時)
HQ系列高效能
HK系列可超頻
QHD就是4K (Q=4倍的意思)
SP系列優點
1.輕
2.那支筆
缺點
1.貴
2.SP4剛出目前BUG多
煩惱中...(真的要買嗎?
附帶一提,當年買的TT真的是一代機神啊
附光碟機只要1.3KG
現在還沒多少電腦能贏他...
附帶一提,當年買的TT真的是一代機神啊
附光碟機只要1.3KG
現在還沒多少電腦能贏他...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