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啊啊啊
之前來打工的妹妹好可愛啊啊啊啊
想不到她也來接案了
呀啊啊啊啊啊
(馬上要lineㄎㄎ)
----------------------
公司的人對我真的不錯啊
不過合作夥伴的案子有點...
真的不適合公司原本的運作方式來執行
找我做打手真的是恰到好處...吧
聽到他們分工方式...
我的技能等級好像滿高的...囧
我覺得我很強,可是我不知道是自我感覺良好還是實際上很強,離職也是有點尋找自我的味道在啊...
雖然一開始並沒有也不打算做這種事...(gap year?)
不過自然而然的變成這個樣子了...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