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6日火曜日

20160426-半週記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這幾天一直被老闆稱讚

開始覺得自己被過度期待了...XD

今天還被請吃午餐

雖然不知道實際上有沒有要請的意思

可是因為語言不是很通阿QQ

日文還是不夠強

每次總有關鍵的地方聽不是很懂QQ

不過

我還是秉直一貫的想法

High spec的人就要有high performance啦

希望這新工作Bust過後效能不會降太多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