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日々
台灣生活紀錄,基本上只是個人murmur
2016年4月26日火曜日
20160426-半週記
哎呀哎呀哎呀哎呀
這幾天一直被老闆稱讚
開始覺得自己被過度期待了...XD
今天還被請吃午餐
雖然不知道實際上有沒有要請的意思
可是因為語言不是很通阿QQ
日文還是不夠強
每次總有關鍵的地方聽不是很懂QQ
不過
我還是秉直一貫的想法
High spec的人就要有high performance啦
希望這新工作Bust過後效能不會降太多XD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
次の投稿
前の投稿
ホーム
登録:
コメントの投稿 (Atom)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