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活紀錄,基本上只是個人murmur
嗯,兩個廠商一個用拖字訣一個用快字訣,被夾在中間真的很煩...
為什麼公司會找屬性這麼不合的廠商呢
公司明明是衝衝衝型
怎麼會找拖字訣的廠商呢
真讓人不解
...
不過
不管是不是廠商
拖拖拉拉的人最討厭了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等我問問就沒回音,也再也找不到的人真的很討厭
現在這麼不爽一半是被衝進度廠商逼的,另一半是被拖的很不爽啊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